用以前學到的名詞,叫做「價值觀排列」。
用此時此刻的心情詮釋,叫做:「媽的!對我來說在這個時間點我到底要先做什麼?」



坐在電腦桌前很認真的思考著.......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24小時,那我最懊悔的是什麼?」



很快速的得到解答,所以做出選擇。









說好的公務員。

為了達到目標必定得犧牲一些東西.......我想,是藍色吧。


沒人性就沒人性!我無所謂!
反正有緣 or 該是我的朋友願意等待,嫌棄不爽的就掰掰!

(我沒事所以不用關心問候!)







我期待有人和我慶祝的那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