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在潛意識中思念某些人。


昨天夢到一個女孩,很久不見,然後他說我的刑法老師是他舅舅,精通各國語言,一副想幫我介紹的樣子 = =
然後我身旁那個女孩曾喜歡的男孩滿臉不屑地坐著,似乎想表達跟那個舅舅比起來他比較好,我想我或許很想念那個男孩。


與莫名奇妙的劇情比起來,突然出現夢中的男孩女孩才令我吃驚......
容貌聲音體型都和將近十年前沒有兩樣!也對,因為在我記憶中的他們就是這個模樣,現在,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勉強投射出將近十年前的他們。


回到台中生活已經一年多了......
每天每天,在公車上或是路上都會默默猜想:會不會有個曾經熟悉的人從我身邊經過?而我卻完全認不出來......
不斷地跟曾經的男孩女孩們說自己回來台中的消息
或許就是為了再拾回什麼吧!悼念遺憾,挽救些什麼。
只是這個期待總是落空......  然後只能安慰說服自己,或是大家已經各分東西工作生活去了。
而我回到原點,卻回不到過去。


自那個夢醒來之後就想寫些心情,然後企圖修正一下臉書,減少些「可能來自某個地方但我完全不認識」的朋友,然後多些「因為之前自以為的忙碌而失去」的朋友。
感覺似乎沒有多少幫助......  或許大家用的是微博無名噗浪推特痞客邦..... anything,反正不是臉書。


就這樣,寂寞寂寞就好。


如果你是那些楊茗蕙曾經的男孩女孩,留個言吧,讓我還有機會猜猜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