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就像是,嫦娥小姐稱讚杜甫的文筆真的是驚為天人,花無缺提醒榮恩說妙麗是個好女孩要懂得珍惜,張無忌臭罵賈寶玉即便身邊有很多女人也不要花心,麥克阿瑟帶著吸血鬼艾德華要去保護唐三藏取西經,秦始皇和柯博文聯手要找到魔戒來統治世界.......




結論是:「干我什麼事!!!!!!」










你:因為我曾經愛過,因為曾經思念過

如今即使偶而想起,也要帶著微笑祝福對方會過的更好,然後放下。




你:因為在我最不愛自己的時候遇見

所以我感恩發生在我生命中的點滴,因為離去,讓我更珍惜自己。








我也想去義大利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