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花蓮的海邊
有你,有我,有她
有小時候的回憶


長大後
是不是什麼都變了?


我不知道。


ㄧ個小天使的約定
正行和守恆
把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男生
綁在一起


恆星
發光發熱
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停不下來

ㄧ個人
能不寂寞嗎?


行星
公轉自轉
溫柔的陪伴再恆星身旁

它的心
又是在哪?


彗星
突然拜訪
總是帶給太陽系一個驚喜

受著傷
誰能平撫無奈?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朋友
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說出來
你還會當我是朋友嗎?


放心
我會幫你保守秘密。


掙扎
很多事情,或許不像我們原想的簡單
但又不能不去面對
該如何是好?
問自己卻沒有答案!
友情、愛情
身處其中的三人
學不會一個圓滿的結束。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


正行
窒息的痛苦
該愛嗎?
自己的性向是多麼的不能公開
不是小時的打打鬧鬧可以帶過的
二選一,是我還是她?
說出來
什麼都不會是了。


守恆
苦澀的寂寞
操場,一個人
不想在一次的孤獨
上天給了他這一生最重要的兩個人
卻給了他
這一生最大的選擇難題
你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朋友
是拒絕?
還是誓言?


慧嘉
無奈的心疼
緣分牽扯著小時候的我們。
最愛的兩個男孩
卻讓她最不捨
答應,是對還是錯?
我愛你
但這是傷害另外一個人換來的幸福!


真的可以
說放就放的自在嗎?


是不是這樣
我們
都可以
少流一點眼淚
多露一點笑容


是不是?


盛夏的光年
不只是友情的記憶
是他愛的你,是你愛的她
一點一點
綴起
我的眼淚


為什麼要活的那麼不開心?


這就是
長大的代價嗎?


我不要.......



**************************************************



聊點開心的。


盛夏有點偏向同志取向
其實
倒沒有多少反感
只是真的覺得
床戲有點小沒必要!
尤其
是做完
對結果沒有任何改變的狀態
太做戲了吧
我想。


不過張孝全強暴張睿家那段真的很有震撼力 [笑]


在此真的要超級佩服兩位敬業的男主角
鼓勵鼓勵!!


很多接吻之類的地方
真槍實彈
毫無半點錯位的技巧
我心裡暗想,有必要爲戲犧牲那麼大嗎?
希望沒入鏡的第三點
他們不是真槍實彈的來!


哈哈哈哈哈


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張睿家的表現。


我對他最大的印象
是高中時看的"愛情合約"。
那時
他還是個生澀的孩子
飾演喜歡小風的竹小馬
就只是很偶像劇的偶像劇男生

在盛夏光年裡
很多在揣摩正行內心的鏡頭
他演的真的很棒
那種痛苦掙扎
以及身為同志的許多厭惡
讓我們觀眾也爲他難過......
最佳新進演員
希望你成功拿下金小馬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張孝全 [笑]


這部戲的他
跟以往小痞子,憂鬱男的感覺差很多
是個陽光的傻男孩
很可愛!
但其實內心有著很多傷害......
當他躺在床上
對身旁的慧嘉說著小時的寂寞、害怕
我差點就大哭了><
守恆
不是個頭腦簡單的小孩
他有很多故事
他心裡有很多恐懼
卻都被他強壓在內心最角落
不被任何人窺見
直到
總有一天的崩潰!


楊淇是個香港來的狠腳色
看到她的經歷
真的很期待她的演出
不過
或許就像很多人所說的
劇本真的沒有給慧嘉有太多表現的空間
可惜了楊淇的能力。
慧嘉,我個人覺得
是為盛夏光年中的第一悲情角色。
看著自己最愛的兩個男孩不停折磨彼此
說不出的苦
自己吞
還得爲兩個男孩煩惱.......
看到最後
我好像能夠明白
爲何要出現像慧嘉這樣的角色?
若沒有她
或許這場戲的結果
會是個很令人痛心的悲劇吧!


好!
上面是客套話
其實我要說的是: 她也太衰了吧!!
         第一個愛的男生是個gay
         第二個愛的男生強暴了一個gay


天啊~
她是招誰惹誰了?





**************************************************



阿信的"盛夏光年"很好聽!


雖然不大想因此
稱讚他
讓他的後援會成員太爽 [笑]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




小頭說: 不轉彎,直走就好了啊!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