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像政治人物一樣試水溫,也覺得像孩子一樣躲在牆角看大人的反應很沒種,所以就開門見山的說吧。





不管是意外還是預謀,反正該讓我知道的都知道了。只是這種方式也沒有偉大到哪!該慶幸我沒有當初某些人的某些幼稚舉動,不哭不鬧不賭氣不冷戰......  該懂我的人的擁抱比誰都溫暖 ^ ^


很喜歡自己在臉書上的狀態:
姐妹有兩種:一種是好姐妹,你的開心難過,他會比你更開心難過;一種是自以為的姐妹,他的開心難過,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原因不單純。男人有兩種:一種是好男人,你的開心難過,他會陪著你開心難過;一種是其實沒那麼好的男人,你的開心難過,或許他不理解也從不想理解。」


我會懷疑妳的開心難過其實不是表面上的原因。

我會懷疑你從來就不曾理解我的開心難過。


有人總會記得:我討厭蛋跟豆腐、我難過的時候要有巧克力、我喜歡小熊維尼、我當初夢想的男人是陳冠希、我不開心的時候會一個人躲起來、跟山比起來我更喜歡海、我其實很害怕沒人陪伴、好像跟每個人都很好其實沒幾個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那你知道嗎?



當潘朵拉的盒子打開後,你會發現,其實保持密封著對彼此都好。















瓶子無法承載深藍色的大海,那就專心的養育金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