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那句:「沒有全力以赴的人沒資格靠北!」



現在心情很平靜。可能還是有點沮喪,但我想睡個覺可能就沒事了。
思考很多......  也替自己重新計畫......


或許老天爺自有祂的安排!
我可能還有哪裡不好,或許祂希望我再歷練些什麼,種種,等我走到目的地就會懂了。
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還有可以虐待自己的餘地!
成功那天我要全部討回來!



只是覺得很對不起那些鼓勵我、對我有期待,卻還要安慰我的人>"<
對不起在考試當天傳給我簡訊的你們,對不起為我去龍山寺求神拜佛的你們,對不起花大錢支持我的你們......




欠你們的台塑大餐,絕對會有償還的一天。
我保證。










謝謝鄭阿亙的加油簡訊。

謝謝宋鏡鏡溫情喊話。




我都有收到。我會帶著你們的愛繼續往前走 ^ ^








至於那些不懂裝懂,看笑話冷嘲熱諷的人,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