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些自以為關心地傷害。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可以笑容依舊地回應你,但沒辦法保證心未淌血!


就好像幾百個人站在我面前
大家都帶著微笑的面具,卻爭先恐後地在我臉上呼巴掌。
而我卻不能當場大哭或反抗。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摀起耳朵然後躲到沒人找得到我的地方。



我真的很不喜歡......
就算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也討厭......




我真的沒有力氣抵擋你們的傷害,真的沒有力氣裝作無所謂,真的沒有力氣用眼淚安慰自己我很好。






閉嘴。



(這篇跟天燈的其他人沒有關係,純粹是自己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