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個夢。


一個很熟悉的女孩,在我面前看書玩耍跟自己講話,從頭到尾沒有笑容。
直到我醒來才發現那是小時後的我自己。


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在難過...... 


突然想起五月天的那首<時光機>:
「好後悔,好傷心,想重來行不行?再一次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好後悔,好傷心,誰把我放回去?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如果真的能有時光機,該有多好!


我想回到過去,把放下的日文輔系拿起來好好努力。
我想回到過去,在熊小仲要離開台灣前和他吃飯且送上最棒的祝福。
我想回到過去,多學些專業讓自己更與眾不同。
我想回到過去,告訴自己其實只有死黨也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想回到過去,不需要靠別人證明我是值得被期待被愛的女孩。
我想回到過去,去挑戰更多原本夢想的工作即使失敗也不覺得遺憾。
我想回到過去,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帶著相機去各地留下足跡。
我想回到過去,勇敢的說不並且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想回到過去,畢業典禮當天跟家人相處讓他們以我為傲。


我想拜訪未來,看看2012年的人類是不是還能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想拜訪未來,證明自己現在走的路線是可以帶給我幸福的。
我想拜訪未來,知道爸媽因為我的努力能享受輕鬆的日子。
我想拜訪未來,詢問屬於我的對的人要讓我等多久。
我想拜訪未來,見證我未來會因為穩定的工作獲得充實的人生。


如果真能有時光機,該有多好?


或許我能比之前更勇敢,或許我能比現在更快樂,或許我可以不要有那麼多遺憾。
那些足以讓我想起來會想偷偷掉淚的畫面......













天燈,幸福團,你們是我即使回到過去仍舊不想改變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