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很累頭痛雙手無力......
但快要心中溢滿的愉悅讓我願意熬到打完心得文再睡。)


所有的感謝都要獻給親愛的魔法師!
是你們讓老天爺不捨得下雨,是你們讓台中的七月天的盛夏裡有著五月天的幸福!


開場的春天吶喊,尬車,愛情萬歲
跟著又叫又跳好像可以把所有煩心的事情甩掉!
Hosee Hosee 乎依細!

爽要吶喊,不爽更要喊,壓力要甩,憂鬱要推翻


然後,熟悉的前奏響起,那首曾讓我每聽畢哭的歌曲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很努力,然後發現我還是「習慣」快樂,只是不想哭了。
或許是改變了一些東西吧。


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年復一年的經過,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
伴著歌聲,我看見很多過去,有懷念的,也有悔恨的
即使付出一切我知道我還是沒有時光機

那一瞬間我好想說聲對不起。



是DNA 唱我反調?還是我的命運不敢自編自導?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那兩隻隔空交戰的變形金岡真的太屌!!!!!!!!



talk很五月天式的感動
牽起旁邊宋鏡鏡的手,一起跟全世界合唱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永遠不天黑?星星太陽萬物都聽我的指揮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親愛的,不管你是誰
只要你認識我且正在看這篇文章
我都要對你說:我愛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成為我的天使。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為什麼要給我一顆跳動的心臟,卻忘了給我飛翔的翅膀?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聽著主唱大人麥克風傳來的歌聲,我默默地在黑夜中哭了很久......
想要堅持的沒有改變,可是在很多人眼裡卻是變了
所以眼淚只能無聲蒸發.......
我也想要張開翅膀飛翔。



最後的安可聲有點後繼無力XDDDDDDDDD
但是我很喜歡唱不完的溫柔,全場一起La,等待魔法師再度回到舞台。



王子請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把亮燈打開
整個體育場除了藍色的海洋更多加了如同銀河般的星光
再也沒有比它更美的了,是吧?









現在是7月25日的早上3點43分。

我的眼皮已經重到讓我看不清楚我在打些什麼......
只能期盼夢中跟五位魔法師續攤開唱。這次,應該可以唱到天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