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衝擊太大會讓人失去用言語形容的能力?



好像原本滿懷期待會帶來禮物的聖誕老人,其實是個帶著開山刀闖入家中的強盜;
又似原本牽著爸爸的手準備去公園盪鞦韆,卻發現爸爸跟王阿姨有一腿然後他惱羞成怒要把你滅口。



簡單來說,這種感覺叫做「背叛」。










曾經很努力,曾經很喜歡,曾經因為有心人惡意批評而火冒三丈......
雖然現在前進的方向不同但我仍舊衷心地為彼此祝福。


我從來就沒有想要傷害什麼!
一步步地後退,想要保護我所愛的人事物,到頭來,卻仍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岳飛被莫須有的罪名害死卻因此流芳百世。
我沒那麼偉大!所以可否請你高抬貴手?


這些罪扣在曾經很努力的我們的頭上,讓我疑惑到底什麼是「夥伴」!!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一群人。

一群曾經為了你們付出很多的人。



你們可以不認同我們的選擇,但請不要用你們的以為傷害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