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很多遍也會累,一次說清楚吧。



楊蝴蝶考的是國家考試。
一年有兩次,一個在7月一個在12月。


國家考試不是像大學指考一樣人人有獎,得七分大學校長還是會說「歡迎光臨」!


七月剛結束的高普考要到9月21日左右才會放榜。
在還不確定是否金榜題名之前或多或少我還是會唸書
請不要再問我說:「不是剛考完怎麼還要唸?」這個問題!
除非你可以作法或駭進考選部網站然後確定我一定會在這次考上
那我會很開心的跟你一起把法典課本講義燒掉然後去吃大餐去旅行。


所以在確定上榜前我仍然會以下次12月的考試為目標。
請不需要擔心我要當米蟲到什麼時候!我爸媽都心甘情願了干你屁事!
更何況我自己有計畫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
沒向你報告不代表我沒思考過,只代表我覺得沒必要跟你說。


媽的!我覺得等到我真的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之後
那些曾怪我當米蟲的人又會改變成怪我為什麼都沒時間跟他們聯絡見面吃飯   = =


也請不要再出現「那你什麼時候要考上?」這種爛問題!!!
一次我可能會相信是出於關心,重複一直問我會覺得他媽的你是想怎樣  = = 


很多寒窗苦讀好多年的人想要考上都要燒香拜佛了
我很認真念,但我的對手也很認真。


不知道國考殘酷的人不要說風涼話。


如果今天我可以回答你我什麼時候會考上,那我不需要當公務員當乩童就好了!!!!!!



然後請不要再懷疑我有沒有「乾淨的潛意識」及「崇尚秘密的法則」。
《秘密》既然狂銷幾百萬冊就代表有看過這本的人至少也有好幾萬人,但國考入取名額可能不到100人。
我不是否認這些東西沒有幫助
但不代表有這些東西我就可以輕鬆跟大家出去玩還能上榜!
要不然你們也試試用潛意識心想事成然後不做事看能不能月入數十萬!



為什麼要當公務員有我自己的計畫不需要跟不想理解的人解釋。
你想問我可以,但不要想影響我的決定。
每個人想走的路不一樣!難道我有用不屑的語氣問你們「這樣的工作有什麼好?」嗎?
我沒有改變!我也沒有墮落負面!
請不要用你們的價值觀來評斷我的行為和決定!



我需要的是支持,不是質疑不解勸說或翻臉......
如果你給不起支持那就請你閉嘴因為我也不想知道你的感受。



我還是那個,看到朋友的留言或簡訊所遞來的支持會感動流淚的楊蝴蝶
我還是那個,有姐妹專程來台中陪我吃飯看演唱會會幸福很久的楊蝴蝶



如果你沒看到我這些「依然」
那我只能說,你以為的那些「變了」只是你自己造成的距離。



我的脾氣沒有很好。
什麼溫柔體貼善良熱情關心都是有數量的,只給我覺得有資格的人。
你如果一直耍白目要讓我注意到
我最後只會跟你說「謝謝別聯絡」了!
反正現在距離不近只要不接電話封鎖msn想找我應該不容易。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