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看了「賴賴安」的網誌,或許是因為最近的心情
很想寫些什麼卻又不知如何下筆實在很無奈......



在意別人甚至勝過自己
有時候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傻,為了別人而心情不好何必呢?

心裡留了個位置給了人好像比較容易受傷。

渺小的一顆心建造了好多房間給專屬的某些人
以為他們永遠會在那,卻發現他們想要的不是自己,或者不再是自己......
心情從剛開始的不捨到最後的假裝釋然
其實很快,不是嗎?

能從電話或是msn的文字中看見別人的心情或許也是種靈力。

謝謝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起我,讓我覺得我好重要。
謝謝你,總是把鬱悶隱藏在心裡不讓我窺視,或許可以解讀成你不要我擔心。

空房間慢慢出現......
驚訝以前的我們為什麼有說不完的話題,有分享不完的心事?
如果以前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不一樣了,不是嗎?

才知道,那些悼念的回憶,其實悼念的,是曾經的我們。

總有一天會有新的房客住進屬於你們的位置。
就像你身旁,曾經屬於我的位置,被別人所取代......
會有人照顧我,會有人陪伴你,然後屬於我們的回憶會跟著時間悄悄流逝

如果再見面,或許我們會微笑問候彼此近況。僅此而已。



盛夏光年:「長大後,是不是什麼都變了?」


我說:「是的!」差別只在於,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改變。

小時候,會特別期待某些日子,生日聖誕節過年遠足......為這些期待做很多準備;
長大後,反倒學會珍惜每一天的普通,一點點很簡單的幸福,就已經足夠。

小時候,約定著誰跟誰好誰跟誰絕交,失去朋友就像被處罰一個月不能看電視般難受;
長大後,才知道很多人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失去,只是讓你學會接受和放手。


我正在學會長大。所以,我知道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但我已經不會哭泣了!


或許我該辦個「吉屋招租」了 XDDDDDDD

清空自己,然後想來一場自己的旅行。
不一定會去哪裡!說不定地點還是在台中,只是想一個人。




(天音:這種鬼文章好像一段時間就來一下耶?)
(蝴蝶:所以是月經文的一種!!)








************************************



楊蝴蝶近況報導:


7/18以前,因為面臨與大魔王的戰爭,所以就別找我出去聚餐玩耍了啦><
熟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對玩樂沒什麼抵抗力的人 =口=
不過歡迎偶而的電話關心或簡訊鼓勵 ^ ^

如果想知道我的近況
除了無名偶而會記得寫新文以外,還有我家小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