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在回顧時,才發現365天過的好快......
上一篇回顧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是回顧的時候了


2008年活的很多采多姿,2009年的自己又是不一樣的楊蝴蝶。
讓我覺得幸福的是天使依舊眷顧我的每一天 ^ ^



元旦,參予幸福年第一天的年會。
塔羅牌的魔力以及花香的撫慰
即便淚流不止,但仍不忘記擁有笑容。

01 / 16 看生平第一場的五月天演唱會。
真理的夜空因為阿信的「知足」而星光點點 ^ ^

01 / 22 很不一樣的生日。
捨棄休息放假朋友聚餐,用生日願望換得服務出征的機會
出征39期的所有人以及我最親愛的幸福妹妹
送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二月,去了趟紫色的薰衣草之旅。
體驗什麼叫做老人的度假散心 XDDDDD
很棒的雲閒居!差點都興起定居的念頭了!



三月,很多不一樣的月份。

跟格妞主持超過300人的BD,一個全新的體驗。
得到了很多!包括了負面和胃痛XDDD

也得到了屬於我的王子。
就在心痛難過選擇放手要自己獨立時
王子告訴我,我是值得幸福的,值得信仰愛情的



四月,在服務的過程中尋找自己的價值定位。

很喜歡艾瑟瑞爾的【諮商師】^ ^
覺得這是我的使命。
透過我的擁抱,讓更多人得到快樂和溫暖支持~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蝴蝶蝶。



五月,很混亂......

看似展翅飛翔,成為錢幣皇后之ㄧ,成為BD團隊的leader
但內心的小女孩卻無時無刻都在哭泣著......
她以為,天使離開了她是因為她不夠好!

五月也是我最想逃跑出去旅行的月份。

05 / 23 走在回士林的家的路上。
手機裡傳來的是梁靜茹的「別再為他流淚」 XDDD
才明白過去的心痛原來是為了長大。



六月,從死大學生邁向社會人士的旅程。

海邊,女孩一邊看著沙灘上的海星和伙伴,一邊看著爸媽的期待。
最後選擇帶著微笑和歉意離開......
最後一次的TC服務
艾瑞克指定我展翅高飛。示範前他所說的話,讓我哭到差點沒辦法示範......
晚餐時間,Eva姊姊播放「一起走到」
是The Best 時候的歌曲 ^ ^

06 / 15 偷抄襲宋鏡鏡寫時空信給四年前的楊蝴蝶。
告訴她,請她相信自己~
因為她將遇到這世界最美麗的天堂。



七月,回到爸媽身邊當個好女兒。

但總會想起很多很多放不下的事情......
偷偷跑回去台北很多趟,聚餐約會看出征
回江子翠看親愛的姐妹們換上紅色的榮耀 ^ ^

內心矛盾衝突,有兩個蝴蝶蝶在拉扯我的喜怒哀樂......

好久沒有因為不愛自己而哭泣了><



八月,再次開啟為自己出征的道路。

發生了可怕的88水災,也打壞了原本出遊的計畫><
但依舊感謝天使的眷顧平安 ^ ^

08 / 23 寫下2009年度的夢想版
期許自己可以做個腦袋也很性感的女孩!!

08 / 27 開始了我下一段故事。
從原本的排斥,到開始努力,到現在全力以赴
我知道蝴蝶蝶也因此成長了很多!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開始習慣平凡
規律地實現許下的承諾。有的時候行動真的會掃去很多的負面情緒 ^ ^
曾經,我也有在夢中回到團隊
有夥伴們跟我一起努力、有服務時的酸甜苦辣、有目標達成的歡舞
醒來之後不免落寞......
但我知道我和大家還是一起努力著
只是途徑不同罷了^ ^

親愛的夥伴們,沙灘上的海星就拜託你們了。
不論蝴蝶蝶的人在哪裡
我依舊以你們為傲。


10 / 22 是我們之間的重新開始。
在磨合的過程中學會幸福,在受傷的過程中學會珍惜
或許我們都還不及格
但是我們都會更加努力。

第一天,你好。


十二月底,放棄聖誕節來經歷生平第一次國考。

很刺激......  同時也很認清......
知道自己不足的瞬間不是難過,而是更多努力的動力!
畢竟有難度的挑戰比較好玩,不是嗎? XDD

12 / 27 我親愛的小海星換上了藍色的徽章。
用最有愛的堅持,成為最有愛的天使!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2009年,謝謝你,再見。





*********************




2009年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年。

有 我最親愛的姐妹們的幸福
有 天燈小隊依舊八卦不變的友誼
有 不斷成長更愛自己的蝴蝶蝶
有 實現諾言擁有榮耀的夥伴



2010年開始
流年走到了力量。

獨自面對獅子的挑戰、堅強,我準備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