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考大魔王的第一仗,在前兩天落幕。
(衷心希望不要跟它打太久 =口=)


感恩很多人的關心和支持


雖然說努力用功的程度還可以更好
但這兩天的考試,真的是全力以赴地堅持到最後了!!!
接下來的......
就麻煩老天爺保佑了>"<


不管有沒有得到,我想總會有些學到。
至少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正視猶如火星文的法科
我可能要像國父一樣革命不屈不撓打個11次才會成功吧 XDDDDD
算是調整心態和讀書方法的轉捩點
接下來不是放鬆,而是要更加Fight了!!!


姊姊,我想趕快考上跟你去搶五月天的搖滾區!!!!!!
(雖然我害怕被妳和妳男人閃瞎 XDDDD)



給自己兩天左右的假期
莫名手癢好想寫很多很多東西 ^ ^



總之,蝴蝶蝶妳辛苦了^ ^   接下來繼續加油吧~




********************




聖誕節當天拿到F.I.R的新專輯。


就像網友所說的
不像第一張的驚豔,沒有第二張的廣闊,也不是第三張的colorful,也少了第四張的磅礡
但是卻是一張很真實的專輯!!

也像阿沁所說的
這張專輯的製作就像是剝洋蔥般
剝去外層很多的顏色技巧渲染,呈現給歌迷的是最真實的FIR。


反正我很喜歡啦


我也想拿到通往現實夢幻仙境的FIR班機門票 XDDDDDD




********************




昨天跟邱小瓈聊電話
證明,我是個勸離不勸和的好姐妹 XDDDDD


親愛的
如果真的選擇幸福,那就請相信幸福。
如果這個男孩給妳的不是幸福而是不相信自己
那麼......  選擇離開的痛苦將會遠遠小於被傷害的疼痛。


妳是值得被用心對待的 ^ ^






********************




新計畫:

急徵很多團隊夥伴的個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