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計畫好要寫生日文,總被一些計劃外的瑣事干擾。




楊蝴蝶,23歲了,生日快樂!

我很喜歡的女王說:「希望每一個女人,都能夠自信的面對年紀增長,都能讓自己每一年都比去年還好,人要不斷前進,絕對不能後退。妳擁有的經歷和智慧,就是人生最好的禮物。」

所以即使23歲了,我也敢很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我又老了一歲了。每一天每一年,我努力讓我的每分每秒都充實快樂!為我自己而活!
這種不在乎年紀的感覺真爽XD
我只相信蛋糕上數字的增加,等於美好回憶的累積。
多了一歲,等於多了一整年的回憶。這一整年我擁有親人、姐妹、幸福、無可取代的夥伴......
脫離了大學生做夢的年紀,23歲的我要更多實現夢想的勇氣;
和懵懂無知的小女孩道別,23歲的我學會更多的自信和體貼。

其實老了一歲好處還挺多的嘛 XDD



很久沒有在生日當天那麼沒事一個人!
沒有開會,沒有聊約,沒有服務課程,沒有慶生蛋糕,沒有一定要的決心......

不過有很多人的祝福


天燈小隊在板上的祝福。 ( 雖然因為某些討厭的人事物被迫刪掉了!)
狐狸佔著線從11點半開始硬要搶頭香。
江江送的卡片和一個白色的蝴蝶杯。
蔡小白忘記過到哪一天只好提早一天跟我說生日快樂。
魏Mark打來的電話讓我很開心。
Iris學姊提早一個小時跟我講亞太講到家人嫌太吵。
簡訊前兩名是幸福團送來的祝福。    ( 聚會聚會~ 快快快 ^ ^ )
黃小艾親愛的簡訊每個字都很珍貴。
很久不見的小王子告訴我他想念我的睡顏 XD
橘比老大手機壞掉還是想盡辦法讓我知道一句生日快樂。
麻糬弟弟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在幫他們全力以赴的服務。
香姊姊的祝福讓我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克萊拉很笨簡訊傳了一個字就寄來了。 
楊傑尼跟我用電話講好久好久討論要寫什麼哀悼文。
籤哥剛好在我生日這天來留言被我拿來當生日禮物。
很嗆的新人王麵包也送給我很棒的祝福 ^ ^

(一直很擔心我有沒有少寫到誰...... 果然不能拖那麼久才寫 >< )


親愛的姐妹送的白麝香肥皂。
不是紫色的,但是是粉紅和白色相間的美麗微笑。
下班前偷偷打的生日卡片,每個字都讓我很感動,尤其是看到背後的北科幹訓 XDD

親愛的,你也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生日快樂,親愛的楊蝴蝶。

一個人在為自己出征的旅途上,或許現在的妳仍不夠勇敢,仍害怕孤獨,仍不知所措,
妳的難過我都知道。那麼多的的不開心壓在心裡真是辛苦妳了。
可是妳依舊是我的驕傲!
只因為妳相信只有還有一個人相信妳,妳就一定做的到。
即便現在不再是閃耀於舞台上的Vanessa
妳仍舊會在生命中過的精采!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妳的身上!

去年的一整年,謝謝妳不問原因的支持著我。



今年的每一天,也請你多多指教。

我愛你





結論:我現在是23歲的輕熟女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