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了。 (感覺一堆人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我 XDDD)


這段時間感謝很多很多人的很多很多事。

貼心關懷,溫柔的聆聽我哭泣
甚至黑魔法降頭以及抄傢伙,都是希望我過的開心。
我都知道
很多事情不用明說,我知道你們都懂。


感謝天使從來沒有遺忘過我
許多的痛,只是為了明天要過的更幸福。


就像毛毛蟲要蛻變成蝴蝶
歷經破蛹而出的痛苦
只是我這隻沒有很漂亮且自信心不足的蝴蝶要破很多次 XDDD


但,每次都有你們在,所以我不害怕。




**********************************



前陣子的網誌應該讓不少人擔心了吧......
還被楊維明嫌棄太負面! 我明明就說可以不用看嘛 >"<


不管是回覆很多讓我掉淚的的支持
或是看過之後狂擔心卻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的人
我要說的是:
蝴蝶蝶都收到你們的愛了,謝謝。




**********************************



如果決定要幸福,那麼,就不要受干擾。
打點起精神,看著你的目的,盡量對自己微笑,走完你要走的過程。


這是吳淡如的文章,送給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