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還有對不起。


最近的自己經歷了很多
或許,因此不愛自己,傷害了身邊的人!


都過去了...    也要開始長大微笑 ^ ^


大哭之後,才發現眼淚背後藏著幸福,一直沒有走。


除了更加珍惜
也學會用更多的付出去灌溉。




****************************************



最近靈性層次降低了......
常常不知道親愛的大天使想要跟我說些什麼><


但幸運的是
大天使不只可以幫忙找車位,還可以幫我留公車!! XDDDD
屢試不爽! 尤其台中市的公車真的是出了名的難等......

( 這時候一定有很多人一邊看我網誌,一邊碎碎唸說為什麼不趕快去考駕照。)


唉唷~   我忙嘛!!!!!


更何況現在強調節能減碳,坐大眾運輸才環保啊 XDDD




****************************************



前幾天做了個夢。


夢到自己走進一棟建築物。
它在綠蔭底下,是一棟日式和風建築,進去還要換拖鞋的那種 ^ ^
而我在裡頭當職員
做一些行政的工作,其實只是個修補古書和建檔的圖書管理員!!
可是那個環境讓我好放鬆喔


或許這是潛意識的暗示吧~ 


這陣子的我,是真的需要放鬆自在一下
看看綠色的草地,藍色的天空,繽紛的世界。


我現在國考大學法律系的認真好學生 XDDDDDD




****************************************



沒有姊妹在身旁陪我聊天,我依靠音樂和網誌寫心情。

沒有王子的溫暖陪伴,我給自己最支持最勇敢的擁抱。


我會很加油,不需要擔心我。
只要你們偶而一句鼓勵我就會很有力量!!




****************************************



噢,我剪頭髮了唷!!!






現在整個很像高中生!! 我說的只有頭髮啦 XDDDDDD


清爽很多,也不用每天刺激頭皮地綁馬尾。
我還蠻開心的~


下一步是染頭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