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

除了倒數器上的數字越來越少外,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我過的很好、很充實忙碌
跨過沒有想過會面臨的障礙
反倒讓自己成長很多
不再是沒人陪伴會孤單哭泣的小女孩。


莎士比亞說:女人是水做的。
因為女人很堅強。可以度過很多男人沒辦法想像的痛苦 ^ ^

水,可以是鋒利的冰柱,可以是柔情的溪流。


接下來的蝴蝶,要開始學習凝固了!!! XDDDDD






**********************************************




時間不停的奔跑,世界彷彿惟獨我的沙漏停止流逝。


很多人改變了身分,很多人開始忙碌
有時候我會思考。到底是大家變了,還是我不一樣了?
只可惜這世界總是多數強暴少數。


謝謝很多忙碌之餘還是想起我的人


也祝福很多很多人,即使我不在了,我依舊以你們的榮耀為傲!!




**********************************************



最近會趁閒暇之餘到書店晃晃
想說再多待幾次,應該就會把【零極限】看完    XDDDDDD


看他書中把很多東西delete掉
好的記憶... 不好的記憶... 所有的記憶... 然後成就零
心中是很乾淨的
這時候神的靈感就會指示你成就美好。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就像作者喬一樣,我得花很多的時間去感受它要我感受的。
感受它所說而我從未真正實現的:愛自己。



我努力在工作上做到最好,但我不要求十全十美
我接受不夠完美的我自己
我不必事事要求完美
我不需要做出讓別人喜歡的樣子
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別人會怎麼看我』
我做我自己,我接受我真實的樣子
我接受我的每一個感覺,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我開始學著愛自己

我不再批判自己做得好不好
我不再處處與別人比較
我不再活得那麼辛苦
我做真實的我自己

我接受不夠完美的自己。當我傷心的時候,我是可以悲傷的;當我生氣的時候,我是可以
憤怒的,當我有話要說,我是可以表達的,當我受委屈的時候,我是可以勇敢做自己的!

我忠於我的感覺,不再壓抑掩飾,不再自我欺騙。真正的愛,是能夠允許別人表達他的感
覺,也允許自己能夠表達自己的感覺。

我接受每一部份的我自己,我無條件的愛我自己的每一部份
我接受全部的我自己,我喜歡並且接受我自己就是這樣
我曾經讓自我支配了好多年。
現在,我開始覺查到了,也願意改變。
我要得到幸福。從現在開始,我將以理解和祝福取代批判和擔心。
我以寬容、理解和祝福,取代批判、掌控和擔心。

我釋放我對生命對自己對別人的操空,我釋放我的擔心和不信任,我釋放我對一切的掌控。
我釋放對自己的批判,同時我也釋放對別人的期待、控制或攻擊。
我釋放阻礙我人際關係的所有侷限。
我釋放我對於溝通和表達的恐懼。
我釋放因為無法表達真實的我自己而在身體上形成的壓抑與緊繃。

我看到我的受害者意識,我放下我的受害者意識,我可以將它轉為創造者意識。
我看到我的匱乏意識,我放下我的匱乏意識,我可以將它轉為豐足意識。

我信任生命中所有的過程對我都勢必要,而且對我的靈性進展是有幫助的。
我接受並感謝我生命中的所有過程。


( 節錄至 Namaste 生活喜悅的祈禱 )


可能是大天使的安排,因緣際會在別人的網站上看到這段文字。
突然有股暖流在心頭蔓延~


我是上帝創造的100分女孩,獨一無二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其實愛自己真的不難,不是嗎?








剛剛抽了天使卡。



大天使漢尼爾 【 Sensitivity 敏感度】

「你現在對能量與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很幸福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