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積極正面的孩子不用點這篇來看)



瓶子,不斷往裡頭倒東西,什麼時候會滿出來?

瓶子,瓶身有了個孔,裡頭的水什麼時候會流光?


昨晚夢見自己在哭,某人向我說對不起是他害了我。
潛意識中的小女孩果然很受傷......
她很久沒得到擁抱和讚美!


很想微笑地裝做無所謂,管他心裡想說些什麼想要些什麼。


最近的我不適合拍AVS,顏色會暗淡到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就像鏡說的,再度喉輪縮小、心輪暴走。
好像已經成為慣性一樣 XD


想要 任性 的時候有人 呼呼秀秀。
想要 寂寞 的時候有人 陪我說話。
想要 哭泣 的時候有人 溫柔呵護。


這是討愛嗎?


什麼是你們想要的蝴蝶蝶?
做你們喜歡的樣子,小女孩就可以有糖吃有讚美可以討嗎?


想念和你們沒有距離的以前。



我從來都不積極正面,我從來都不溫柔體貼,我從來都不乖巧聽話......
或許......  真正的我你從來都沒有看過。
或許......  有沒有看過你也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