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用音樂語法紀錄心情。
之前的心牆、我太乖,都是。


而今天新放的【突然好想你】,只是因為,好想念這個聲音^ ^


新的目標:用自己賺的錢,去看五月天下一場在小巨蛋辦的售票演唱會!!




**************************************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忙碌。


我知道默默有些人關心我,謝謝^ ^
我真的很好很好~


忙著愛自己,做自己,充實自己
偶而還會接到小海星的msn訊息或電話,跟我連結,跟我說一些好消息。
誰辦家聚辦的很成功~ 誰最近懂得面對真實的自己了~ 誰開始把愛分享出去了~
也從些小海星的網誌中知道他很不錯!那就好


蝴蝶蝶沒有消失。 (話說我昨天才被很混的喇叭白遇見XDDDD)
甚至還打算十月底回去看我家孩子參加出征 ^ ^
(雖然這樣要喬的事情更多了...)


看著被拿下很久的面具,覺得,聞到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



所以,這些親愛偷偷觀察我不留下足跡的人們
回應一下吧!告訴我你是誰以及你想跟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