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淡江大學的面積是20.431公頃


大約是台北面積的11分之ㄧ
大約是台灣面積的180分之ㄧ


是不是很小呢?


我想不是。
因為在這看起來很小的淡江
我卻都見不到你


見不到我很想念的你......


有時我會猜測
說不定
在我放空,走在很多人的校園裡時
我們是不是擦身而過了?
就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
明明很靠近
卻永遠都見不到


雖然我們不是戀人 [笑]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會想起你
當我沮喪的時候,我會想起你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想起你


就像以前一樣
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和彼此分享


距離
真的遠了嗎?


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那你可以答應我
不要讓我總是看不到你,好嗎?


因為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或許現在
我們的距離可能只有幾百公尺


可是再過不久
我們之間
可能就是幾個海洋,幾塊大陸
你懂嗎?




******************************************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這點其實沒有啦><)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對我來說,你真的很重要!)
遇見一個人然後    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呵呵~我不會變心唷)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我才不是這種人哩!你比較重要!)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希望我的傾聽也讓你很幸福)
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    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最近
心情灰濛濛的......


如果能夠回到高中時候該有多好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