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的聚會
sorry,今年給你們的時間好少


很棒的餐廳
草莓蛋糕
蜜桃紅茶和一杯摩卡

交換禮物的三個小女生


開心你們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鍾小佩
我希望那片CD可以帶你去旅行
做專題時,也不要讓自己累壞了!

邱小瓈
藍色的水晶就像你對我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一切


一起幸福團的寶貝們
我愛你們


在Bakku2 1/2 的二樓
我們聊了很多
聊最近,聊感情,聊未來......

在你們面前
楊蝴蝶沒有堅強面具
   沒有善意假象


是我最喜歡的我自己!




*****************



對的人趕快出現吧......


會給予溫柔呵護
不會因為現實而被打敗的對的人
真心疼愛而不是因為習慣的對的人


讓人全心相信而不會有不安全的失落感的對的人


天使
長假請太久了喔 = =

趕快回來守護我們吧!




*****************



原本熟悉的一中街變了好多

說要逛逛
反到很像懷舊之旅


這是我之前補全修時中午買的滷味......

我以前都是買這家的薄荷奶......

這家的參考書我有來買過......

下課時我都是在這裡等爸媽來接我......


景物依舊啊
可是人已經變了很多

不再是那個一想到待會要考試不開心
距離指考還剩不到一個月手足無措的小女孩了


看到熟悉的補習班名字
還刻在水利大樓的樓下電梯旁
很奇怪的感覺 ^ ^

以前我還會因為不平等的"待遇"
中午不開心,悶

傳簡訊跟姊妹們說我好氣自己


現在想起那些打氣的簡訊
心還是好暖!




*****************



再過不久就要回台北了


鍾小佩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咱們半年後再相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