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あ。くしゃ   **

搬家


好朋友之間
分離痛苦
是不是忘記會比較開心?


同樣是朋友
會不捨
為什麼能夠那麼輕易地忘記小時後喜愛的布偶?
它們仍在黑暗的廚櫃裡
思念著主人


然後由愛
轉變著無奈的寂寞


只因為期待一再落空


只因為
或許第一次的重見天日就是垃圾場的風光


但是心
還是不能不繫在主人身上
這就是玩偶的悲哀


「我一個人記住就好。」


驢說
這是一段愛與玩偶的故事
我想三立都會台可以考慮考慮><








** up   to   you **


「我很幸福,每天笑到流淚。我好想活下去,就算是多一點也好。」 
「我無法逃離深淵,呼喊也沒人聽見,死了算了!」

 
兩個命運,性格不同的女生
在天使的牽引下產生連繫


一個沒有期待明天的機會
唯一的願望
就是能多活一天也好


一個受盡世上冷暖
唯一的願望
就是能夠勇敢的選擇死亡


替換之術


問題產生
萌開始覺得寂寞
裕子發現活著的美好
兩個女孩,面臨選擇的時刻


「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萌選擇裕子的一輩子
然後帶著幸福的笑容離開了


很大悲的結局
真的有 touch 到心理





*********************************


日文系僅僅一個月的準備
為了讓將回日本的武久老師
留下一個好印象


他們是日文系的驕傲!!


原本有點小擔心
怕學生的劇情不是那麼地吸引人
還偷坐在最邊邊
想說離開也比較容易^^
鏡也嚇我說日文會一句都聽不懂
好險貼心的日文系有在旁邊設字幕
要不我的等級真的還沒什麼......


在音樂的搭配上很有感覺
尤其中場時間放的日文歌超好聽


佈景的部分也很不錯
我喜歡天堂的設計
雖然後來出現小小的失誤
不過摸黑貼佈置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唯一不及格的是燈光......


演員們都放很開
表情動作都很入戲
咬字清晰以外,聲音的感覺真的很日劇


不過重點還是在劇情啦!!
他們讓驢起想寫一篇好小說的念頭


最後謝幕
導演和指導老師們也發表了這段時間的感動
後頭一排的演員不分男女
都偷偷拭淚


包括我身旁驢......



***************************************



很棒的公演
也不枉我們拍手拍到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