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北找天燈們玩耍。

本來就沒計劃讓太多人知道,反正我每次回去都是秘密進行大家也都習慣了XDD 黃小艾要上班很可惜只能期待下次,不過有看到我家慈涵妹妹以及「就感心」的楊傑尼唷^^    
還有一隻我等你好好跟我說清楚發生什麼事。
然後被三位學姊發現我回來的消息,「幹!他媽的!賤耶!」成為很特別的問候語。

所以我考上打算要在台北待個一星期才有辦法全部都約完
(不過一星期大概宋鏡鏡又會強佔84小時吧XDDDD)



****************************



我是單身情歌天后。

並不是因為歌喉有像梁靜茹或丁噹那麼好聽,只是因為現在的感情狀態讓單身情歌由我來詮釋會比起其他人更來的有說服力!
但我只能說:我也想唱開心的情歌啊!!一直唱「會呼吸的痛」「單身情歌」,我如果嫁不出去你們要負責養我喔XDDDD不過看著身邊一個個粉紅色邁入喜孜孜的狀態,還是很為你們開心 ^ ^

那我就繼續唱「一半」吧:
「快樂剩一人分享,快樂就只剩一半;喝一碗湯,心怎麼都不夠暖?這張被單這張睡床,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依照現在的愛情觀,我想我如果再更聰明下去,應該會很難脫離單身吧!!!





****************************




人生啊!就是一直在「相信」與「不相信」中鬼打牆,然後就會長大了。

我很喜歡我在plurk裡噗的這段話!有多少人懂不重要,我自己暸解就罷了!(反正這就是我的文章風格嘛XD)
有時候,會發現長大的過程中看到很多醜陋,原本的信仰和真心,其實根本沒有多了不起!輕如鴻毛且連元本山都重不了......  然後就會明白,以前鬼打牆的自己有多麼地愚蠢!

他媽的不要相信什麼天長地久!
他媽的不要相信什麼血濃於水!

其實人生簡單一點也會快樂一些 ^ ^
還是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人事物圍繞在我的身邊,他們會懂我的開心難過,其實就夠了。


我想起有人曾這麼形容我:「她很好相處,但很難靠近。」------> 中肯




****************************




把自己的計畫自在地公諸於其他人,且獲得滿滿認同的瞬間真的很開心 ^ ^


在師大夜市的漢堡王裡把自己選擇這條路的原因清楚明白地解釋,像是跟其他人說明,也像是讓自己更加確認目標。
我喜歡講到夢想會發光的感覺

依舊沒變。只是換了一條路去實現我的人生而已。




****************************



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要走。我不會強求,不會挽留,只因為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


這是五月天的溫柔,也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抱歉,囚禁你好長的一段時間!說好的放手卻始終未能真正實現,我知道這樣子真正難過的會是我自己......  或許你從來就未曾得到我的釋放,一直鎖在最深層的寂寞中,我明白你永遠都不懂,而我應該學會灑脫。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很多不能說的情歌 ^ ^




****************************




真是篇很有揚蝴蝶風格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