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後面附贈的星座運勢說水瓶座今年要多寫一些讓人看得懂的blog。
這還蠻困擾我的!請幫我祈禱我今年能開開心心的,因為我只要極度不爽或負面就會打莫名其妙文>"<



這幾個禮拜發生了一些事,
讓一些愛我的人擔心了,讓一些原本我珍惜的人顯露本性了......  但其實真的沒那麼嚴重!真的!可能是年紀大了,才發現以前好在意的事情如今看來就像是羽毛一樣輕的無所謂。

就像msn狀態上的「看清」,不僅是看清無意義的人事物,也是看輕一些以為重要的傻事。


但重要的人事物依舊很重要


剛剛悠閒地翻閱以前的網誌文章,真的很想念很多人^ ^
幸福團、天燈小隊、俊福社、寶貝室友們、熊小仲、香潔潔、張瑋瑋、黃淑奶、貢小丸、凱莉兒、慈涵妹妹、鄭阿亙、江江人、艾洛斯小家、我家小海星們、蔡麻糬、捲氏夫妻......
(沒被點名到的,有可能是我記憶力減退所以忘記了,也有可能是或許你已經沒那麼重要了XDDD)

年後,我想回台北玩!!我要去看花博,我想跟很多人見面聚餐,我想跟很多人說話。
(乾脆我就待在某間店,然後每一小時meeting一個人好了XDDDDDD)



充飽能量後,我就要全力衝刺了!







噢,前幾天看完之前錯過的電影《唐山大地震》。
到近尾聲的地方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才發現自己的致命點還是「家人」,依舊不變。為了家人的期許,在許多人眼中我似乎放棄了自己放棄了夢想,但對我而言,與其賺很多的錢有很高的成就,我寧可換來爸媽因為我的陪伴而幸福的笑容;我可以不要走遍世界各地,但我要牽著爸媽的手看看世界的美景。

所以楊太太如果看到這段文字,請不要在懷疑我對你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