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神所說的,我站在月台上拿著我的車票,只是它誤點了,所以我還要繼續等待。
我懂!我也知道並不是「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所以我要繼續努力。


距離停損點沒剩多久,內心清楚界點很多原則不能再隨便下去,可是要從哪裡著手真的很無所適從,唯一慶幸地是成功由我自己來界定而不是靠潛意識告訴我XDDDDD

例如說每個人都警惕我要「以苦了苦」,明明就懂卻怎麼也捨不得放下......  保護了我要的,卻傷害了愛我的!


他媽的!就是七月了!




************************************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討厭卻沒辦法真心說出討厭的討厭性格。


由我自己決定開心不爽,卻也由我自己吸收完全!
其實可以選擇就賞幾個巴掌大不了老死不相往來,但總是很俗辣地說謝謝不客氣,人生啊......  或許也只是大夥帶著爾虞我詐的面具所主演的大愛連戲劇而已吧!

想做什麼想說什麼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畢竟,小朋友們想拿的還是模範生獎狀,而不是老師評語寫「真摯直爽,禮貌還需加強」的廢話。


所以我選擇微笑著在心裡幫你打個叉。虛偽人生。




************************************




其實一直想找時間好好整理我的網誌。



從2006月的7月寫到現在,有一開始天真的悲天憫人,然後是Eureka出現在我的人生將近兩年,中間卡了很多兒女情長有的沒的,也偷偷刪除許多以某人的帳號做密碼的文章,最後是回歸平淡的台中國考生,偶而穿插被坑被嘲笑的不爽......

( 拜託,請不要再有路人來應徵男女主角了!每次都要解釋一堆很累!)


默默地都四年多了......
想重新整理分類,想把該拿掉的人生做個封鎖,既然決定要往前看就不能總是回頭緬懷,對吧?



我最近喜歡成熟的放空,幾乎沒有喜怒哀樂的感覺很棒 ^ ^






************************************



今天的雜記好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