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有記得要發文嘛....... [委屈]



最近的楊蝴蝶修身養性、淡泊名利、清心寡欲......
如果齋戒沐浴可以讓我早日金榜題名的話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開心的是總在寂寞疲累時
接到很多寶貝姐妹的電話問候 ^ ^
讓我覺得雖然人緣變差但有你們就足夠了!


即使只有幾個小時也要衝去和幸福團吃飯逛街。
親愛的佩蓉看起來真的好幸福,邱小瓈趕快帶釣竿去抓個好男人回家照顧妳XD

總在plurk被幾個女人攻擊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 ^
我很想妳們,很想很想。等我回去我們去一邊喝巧克力一邊大聊特聊好嗎?

很愛哭的三八女人我知道你擔心我 ^ ^
明明該被安慰擔心的是我,反倒是我在電話的那一頭跟你說不要難過XD
你家女人有那麼柔弱喔?放心,我很好。


每次有你們的陪伴和聲音,我才能夠相信我真的好幸福。
所有的風雨打擊其實都不重要了 ^ ^
或許就像鏡說的,我是個口是心非的慣犯 XD
或許我真的沒有自己以為的堅強
或許喜歡裝沒事的人真的會累

但是,我還是要跟愛我的你們說,我沒事。
因為微笑的蝴蝶總是比哭喪著臉迷人多了吧  ^ ^





**********************************



SHE的新專輯好好聽喔


或許是因為很適合現在的我自己,所以聽起來總是格外的touch。
自己旅行自己夢的shero
練習可以遮掩寂寞的成熟
和收留我的好姐妹即使變成老太婆還是好朋友 ^ ^
揮動屬於自己的翅膀去很多地方


很多的回憶,很多的感謝,很多的抱歉......因為這些讓我蛻變成更長大的我。
人都是要懂得捨去之後獲得的體會。
即使很痛,微笑面對沒有突破不了的課題 ^ ^
384天,9216個小時
因為你而很有價值,謝謝。


來比賽,看誰會比對方幸福 ^ ^





**********************************




四月底計劃想去苗栗看油桐花。




一個人,一台相機,一天的旅程
不知道自己哪來的獨立和勇氣,就想自己出去走一走。
或許會在火車站旁借台腳踏車
就像鏡最喜歡的民宿名字一樣,緩慢,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