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撿到這顆海星,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雖然因為我第一天放他鴿子害我都不敢跟他討布丁XDDDDDD



我記得那天約了兩個學弟在小麥分享
其中一個拒絕了我,跟我說他有其他的計畫。我也衷心祝福他。
另外一個卻沒有被他的朋友影響
跟我說了一句yes!讓我撿起了這顆海星!

他就是鄭阿亙 ^ ^


2008年11月15日的領導人同學會我也在現場
看到他的努力,想為團隊多付出一點力量
即便當天的他其實是宿醉的XDDDD  ( --> 很愛記仇的學姊^^ )
但我知道他的表現是很棒的 ^ ^

重點是他課後複習竟然跟我說他要當講師!!
讓我的壓力真莫名奇妙大起來XDDD


接下來是他的TC。
果然在我的預料內,一個金藍藍金的孩子!!
很像他......  在意在乎的人,總會為別人而覺得自己不夠好。
跟他聊天的過程總會覺得很心疼><

老大們說自己的小海星都會很像自己,果然沒錯XDD


可是我很開心,TC可以讓他更認識自己,讓他開始知道如何了解別人。
這兩天的他超級認真的啦!課複也跟我討論了很多!


回來台中之後,把他託付給我的好姐妹凱莉。
我想這是我為他做的最重要的事!!
看見他跟我分享他開始在看零極限,開始去服務,開始學到更多。
我最開心看到的是他跟我說:這是他想要的。


出征的兩天,我雖然不能像期待的陪在他身邊服務
但陸續打電話從凱莉那邊聽到很多
鄭阿亙真的是我很驕傲的孩子 ^ ^
出征的道路若是真的認真走,或許會覺得好辛苦,可是真的很有價值。
而他真的令我很感動


出征後,他許下承諾要當使者,全力以付地實踐諾言。
我知道......  他很努力,過程中也很受傷......
但我知道他一定可以!
就在領導人同學會的課複時,我就知道他可以!
那時候我就看到他胸前的藍色徽章閃耀發光!


「我現在已經完全無法想像當初如果沒有遇見妳,生命會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那時候沒有他的yes
或許,也沒有12月展翅高飛的蝴蝶蝶。
甚至沒有錢幣皇后中的Vanessa了!


謝謝你,我親愛的小海星,我最驕傲的小男孩。





**********************



很抱歉最後都沒有出現......
欠你的兩次擁抱,等你回來台中我再還給你。


接下來換你用最真心~ 最有愛的雙手
撿起一顆顆海星
讓他們跟你一樣,寫下屬於他們的為自己出征的故事。
你會成為他們的天使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