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出些什麼來卻無從下筆通常都是負面的前兆

本站的忠實讀者現在可能都在電腦前罵靠腰因為楊蝴蝶又開始打沒邏輯文




什麼都說好什麼都說無所謂反正面具底下是什麼你們又看不見

連魅影都不需要隱藏自己那麼久而我卻活不出真我

面具上溫柔體貼的微笑可能是用滲出的鮮血來完成

反正你們也不想知道也無從知道這對你我來說也比較自在舒服一些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很陌生很虛偽

一個連負面連怨恨都不敢承認的女生想要變的很偉大想要讓別人為他驕傲

她敢說其他人都還不一定有那美國時間想聽

明明不喜歡這個人還要裝的歡迎裝的開心裝的好像沒有他世界會崩塌海水會倒灌

明明討厭這個決定還要裝的高興裝的期待裝的好像所有的失望都是假的

原來武士身上穿的盔甲就是這個鬼樣子難怪他脫不下來也丟棄不掉

為什麼梅林法師只會躲在書裡說些大道理而不會現身給我幾巴掌讓我清醒




我的身體裡藏著一個被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

跑出來一大堆任性負面忌妒怨恨謊言悲傷厭惡失望恐懼但就是少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