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照上面顯示我的橘色大縮小
我想這代表的是最近的我對連結真是悲哀的沒感覺。


很多事情原本以為不會改變
你說過、他說過、我們對著天空許願過
說到做到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在冷漠之前選擇不面對

在謊言之前選擇不詢問


害怕衝突,我想逃避就是唯一。


有時候朋友知己夥伴麻吉
各自的生活空間心中秘密還是只有一個人可以知道
交集慢慢拉成平行線
在南北兩極,冷冷地問一句:最近好嗎?


不用有回應,沒關係。


累了...倦了...


你身邊有很多天使收藏你的一切
我知道這不用跟我說。








謝謝,然後是掰掰!







*********





姊妹們,我想出去玩!!!!!!!!!

快約快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