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是最後一次回來江子翠看出征。

以後要回來可能還要事先申請通過才行
所以陳小雞和謝格格請加油,等你們的好消息。


晚上先跟余家嘉小妞吃飯。
感覺沒什麼不捨,或許是因為又不是天人永隔
靴子裡的氣氛很熱鬧
義大利麵很好吃,蛋糕也很可口^^


吃太飽本來想去板橋後站逛逛敗個家
但因為時間略顯不足所以決定去音樂公園逛逛。


直到這天才知道原來音樂公園遠的很嚇人XDDDDDDD


在裡面逛了幾圈
聊團隊、聊個人、聊愛情事業友情娛樂和未來計畫
本來還想童心未泯玩水一下
可是包包放旁邊怕被偷,放身上怕會濕
只好打消念頭回公司去^ ^



女人,你要加油!!!
抱歉要一起變大將這個目標我暫時無法和你一起努力
但我相信你會連我那份一起努力
你現在可是TC團隊一姐耶~ 
接下來照顧TC團隊和艾瑞克爸爸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
如果你做不好我可是會回來把你換掉的XDDDD
等你!!我等著給超級講師Iris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




第44期為自己出征。
是這幾期中,回來觀禮來賓最多的一期
也是老人回來最多的一期。


或許是因為很多的小孩們要成為團隊的一份子
或許是因為最有愛和能量的Teresa要換上紅色的榮耀

總之有很多人......
多到我和余家嘉一回公司都被嚇到了!!!!
以前的智者,以前的使者,以前的騎士,以前的學員
算算......都比來上出征的人還要多了XDDDDD


恭賀我們家楊傑尼和謝柚子授章成為使者
正式成為幫助別人為自己出征的小男孩!!!!!


智者授章的時候很感動,但是是充滿笑容的那種感動 ^ ^
真的很喜歡Teresa轉 
他真的就像塔羅牌中的「太陽牌」一樣
很有能量,很可愛,也很有愛^ ^
看到他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看到他從使者面試的起立蹲下到智者授章一堆小孩來觀禮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棒好厲害的女孩!!



親愛的Teresa
很開心在我請長假前還可以看到那個感動的智者授章。
擁抱你的那瞬間我很感動!!
不只是對新科智者的感動,而是看到很多我們這段時間互動的畫面
你是個很棒的女孩,真的 ^ ^
我也相信你會是個很棒的智者,很棒的講師
加油!!!


抱了錢幣皇后們。
我想我們的默契很多話不需要講就懂 ^ ^
我知道你們的不捨,我也感謝你們的不捨
讓我知道我永遠是你們的夥伴!!!

傻喔喔,謝謝你說要等我,害我差點以為你是我女友而我要去當兵 XDDDDD
陳小雞,我會來看你成為智者的那天,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謝格格,好姐妹的友誼不會因為離太遠而有所改變,我永遠挺你。
笨白白,莫名才發現那天沒抱到你!!加油喔,親愛的愛情巧克力講師^ ^
波妞妞,說到做到,你會是最棒的講師,我會在背後支持你所以不要害怕!!


謝謝 Leader們對我的諒解以及期待
謝謝    各家小海星喜歡我的笑容喜歡我的擁抱
謝謝 所有天使們期待我趕快回來

謝謝,這兩年多的Eureka Team ......




*******************************************************



有些傷痕,我以為不理會後結了痂,它就會沒事就會不痛......


但後來才發現這只是自欺欺人
因為只要一個觸碰,我就會疼的想掉眼淚><
然後就想逃跑
逃到一個"觸碰"不會靠近的地方


或許這樣我就可以不再疼痛!!


很明顯嗎?明顯到,狐狸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感恩,同時我也怨恨
我期待,同時我也抗拒
一個人卻有兩種情緒真的很矛盾很奇妙......

謝謝你帶我來到這個很棒的團隊,讓我知道什麼是伙伴,讓我知道什麼是天堂。

謝謝你把我遺留在這個團隊,讓我知道我要一個人堅強,沒爹娘疼也可以展翅高飛。


「天高地厚」「天使」是你送給我的禮物。
接下來我會自己一個人
努力,寫下Vanessa小家的驕傲!!










終於,枷鎖放開了兩人。
不需要刻意熟稔客氣,不需要刻意企圖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