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蝴蝶蝶:


現在是22歲的我,寫給18歲的你的信。


想必現在,你躲在房間裡,不知道該如何跟爸媽說你不想重考你想唸淡江。

親愛的你......請為自己再堅持一下!
因為在淡江,你會創造很多屬於你的故事!!



想必現在,你踏上克難坡,一邊罵學校變態一邊氣喘吁吁。

親愛的你......要記得這所變態學校的點點滴滴!!
因為四年後的你,會像我一樣捨不得><



想必現在,你躺在宿舍的床上,過很不適應的住宿生活。

親愛的你......看看身邊的室友們,
他們會是你這一生很難再遇見的可愛朋友!!



想必現在,你可能坐在福園,懷疑著眼前講話很快的外校生。

親愛的你......請相信他並且跟他走!
因為他即將帶你進入你期待已久的天堂!



想必現在,你可能為待會要上台主持緊張焦慮,為待會要講課神經兮兮。

親愛的你......永遠要記得一件事,
舞台是你的天賦,也是天使給予你的禮物。



想必現在,你可能為著一個男孩心痛,總是想著他的一切。

親愛的你......請記得對自己再好一點!
因為屬於你的對的人正在下一個路口等著你。




我知道你好害怕沒人懂你,好害怕一個人寂寞
更害怕得不到屬於你的幸福。
但,收起你的恐懼。
因為未來的你
會交到一群讓你感恩上蒼賜與你的好朋友!!

有 永遠挺你的俊福社社長副社還有美宣長
有 在宿舍總是留一盞燈等你回來的家人
有 比七生有幸還要令你珍惜的天燈小隊
有 來自於天堂的許許多多天使們

他們在從茫茫人海中,把你這個矛盾的女孩撿了回去。
給你全世界最棒的「懂得」。




我知道你總是害怕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覺得自己不如人,總是害怕的不想抬起頭面對天空。
但,我要告訴你的是
在未來會有很多人因為你而成長而自我實現
很多人很喜歡你,很多人想跟你一樣!

所以請慢慢的抬起頭
你會發現,天空像你的笑容一樣耀眼。




我知道你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想法
不喜歡因為自己讓別人不開心。
可是卻又在夜深人靜中,發現戴著面具的自己好虛偽好悽涼!
但,人本來就自私且不偉大
會有很多人願意發現你心中那個小女孩
所以不要總是把他們拒絕於門外,好嗎?

等你打開心中的那道門
你會比現在更幸福更有安全感!



寫了好多好多,是四年後的我想給你的祝福。


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很好!就像我一樣!

所以,不要害怕
張開你的翅膀飛翔吧。


四年後的你,會像我一樣,穿上黑色的學士服,不捨的走出你所愛的淡大,和你熟悉的學生歲月。





BY. 愛你的蝴蝶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