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我的玫瑰花香。


第二次拍出很命很好的黃綠光
可惜左右和頭頂上方都有很漂亮的藍色缺口。


志華哥說我有進步了~
畢竟比之前一致性高的紫色好很多
只可惜還是胡思亂想,我跟香潔潔說這是我的慣性。


團隊、家庭、還有.......


心輪大爆走
氣太盛壓過了喉輪的委屈
有話說不出口像個傻瓜


最近不敢再拍氣場照了!


帶點靛藍色的紫光
帶點粉紅橘的紫光


一個眼神,一句話
志華哥說我是濫好人不能為自己出征
太在意其他人其他事
被看出來很多秘密
我想我內在的小孩正在大聲哭泣


為什麼不笑?


是啊......我沒有哭的必要......
所以將玫瑰放在上心輪時
我意外沒有痛哭


哭不出來,那我希望他就是笑的時候。


看到 那些話我還是笑著的......
聽到 電話被掛斷的聲音我還是笑著的......
感覺到 什麼叫做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笑著的......


我該長大了,不是嗎?


外綠內紫的楊蝴蝶
堅強之後,也可以很美麗的飛翔!


不只是有天使的地方才叫做天堂。
成長的很慢很慢
但我想可以成為別人的天使
愛與感恩的心,其實不會有多難的......
就算凋謝了些什麼我依然是我 ><


即使很多話是讓我想飆髒話的傷人
但誰叫我是藍色絕對可以欣然地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