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以前,我想要自己到日本去旅行。
不是逛街血拼的敗家之旅或大吃大喝的美食團,而是帶著一台相機,拍我一直很想去的北海道、京都......的風景。
人生地不熟的,但是我想我會玩的很愉快。說不定還會有個像山下智久的豔遇!! [羞]




我想要在著白雪冬季,穿著厚厚的外套、圍巾毛帽手套,去看日本的幸福車站。
搖一搖幸福的鐘,我想對的人很快就會出現




等到我成為女強人,我要穿著俐落的名牌時裝,飛向流行和高貴的義大利去旅行。
艾曼紐迴廊上會有許多人逛著。但我想我的LV包包和Prada套裝會是時尚潮流的,別忘了畫上個氣質出眾的眼妝!




算命說我會晚婚。
所以我決定趁年輕的時候多賺一點,結婚當天我要穿上外國設計師為我量身打造的婚紗,成為最美的新娘。
我要美到就算請我姐妹來觀禮我都不會遜色!!




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我還是希望我的婚禮一輩子一次就好了XDDDDD
我親愛的姊妹們,大家要一起賺大錢喔!因為我打算把我的婚禮辦在關島的教堂裡,浪漫一下。




未來的家會坐落在郊區。它會是個被草地和花園圍繞的房子,庭院有盪鞦韆,是我兒子調皮要爸爸為它建造的。
我會一邊微笑的看著他們玩耍,一邊為花圃澆水,心裡還要想著待會點心就為兒子準備一份鬆餅和巧克力牛奶好了。




我家會有間屬於全家人的書房,裡頭的每一面牆壁都是書架,上面擺滿許多工具書、小說故事書......等等。
噢,還有孩子的腳踏車和爸爸的吉他,假日出遊絕對不能忘記帶上它們!




我想要養一隻小小的馬爾濟斯。很黏人,很調皮,跑去玩小主人的皮球還會絆倒的那一種。
不過我擔心兒子長大後還是會想要一隻可以陪他到處跑的拉布拉多。









姊妹們,這張是我們的夢想版。
未來的我們會那麼的漂亮有自信,那麼的享受自己的人生,那麼的幸福快樂,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會永遠那麼好!


我,看到聽到感覺到,而且我知道

這些夢想一定都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