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我太誇張標題太聳動感情太充沛寫的太莫名其妙......


但就是想寫嘛!!


知道天燈再也不能展翅高飛
其實心裡深處真的有點說不出的難過
可是理智又跟我說
該長大了,就像畢業典禮很想哭但是還是要畢業。


可是畢了業曾經有過的友情還是不會變的,不是嗎?


總有一天當我站上台
跟坐在底下的小海星說著為自己出征的故事時
那晚在淡水老街發生的事
絕對是我永難忘懷的回憶之一。




********************



雖然天燈至今還沒起飛
但天燈小隊的孩子一個一個實現他們的夢想,得到他們的幸福。


有些人過的很幸福
生活甜蜜,網誌甜蜜,連散發的粉紅色氣息都很甜蜜
想要盯著他們看都還得先戴上墨鏡要不然會被閃瞎 XDDDDD
但是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有些人回到團隊的懷抱
可能有時會很辛苦,可能有時會很迷惑,可能有時很需要擁抱
蛻變有自信很漂亮的小女人
但我相信那個追尋卡達天王的小女孩還在她的心中!


有些人開始很忙碌
製作專題,忙著拍片,跟上去年應該跟上的進度
累了煩了少了很多連結失去很多
但我要告訴你們:天燈小隊還在你們身邊!




我很幼稚我知道。

只要是想要或是認定的東西,我就不希望它有天會不一樣! (這點是金色的部分XD)
即使東西不在人很忙碌時間不允許......
我仍希望「天燈小隊」這個名字是我講出來後別人會羨幕的團隊。





********************



給我最不像但是最親愛的姊妹:

我知道有時候你很不藍綠我很不金橘
明明相反的我們之間確實有很莫名的好感情
一起扶持一起努力,連被套話被嗆聲都是一起 XDDDD
如果沒有你我也不會進入團隊留在團隊
從XXX變成現在要叫你XX 
我知道你有時候討厭麻煩討厭很藍
所以這些交給我,你負責我沒有的金色就好了 [笑]
不過偶而咕嘰咕嘰也很可愛啊!!



給綠藍最近在徵求好男人和囧女孩的姊妹:

因為優惠而上了高鐵
我知道你還有很多的困惑和不開心
但你一定要知道,只要是你選的姊妹們都會支持你的決定。
這個圈子內的姊妹要一起享受慾望城市的快樂和自由
可以自私可以直接可以任性
累的時候或許有個肩膀就可以不再失眠
無能為力不是無能也不是不想使力
我想睡一覺之後什麼都可以雨過天晴的,是吧?



給超級幸福結婚一定要發喜帖給我的老闆娘:

從帶刺的玫瑰花到現在幸福的小女人
沒變的是還是很可愛的笑容。
很開心看到你是我們這群裡面第一個超級幸福的
還記得去年八月,我們在天燈上寫下碰到對的人嗎?
多一點自信、多愛自己一點
哪個女孩會比愛情巧克力的講師更可以擁有幸福呢?
王子吻醒了mu公主,你的李李仁已經出現了
加油~ 我最親愛的劉小mu!



給最近很閃很忙忘了要關心某人的某人:

今年的你不一樣了!
開始發光閃耀,開始喜歡自己,開始很幸福很幸福......
我知道你依舊是那個很珍惜天燈小隊的蔡小白
捨棄會不會得到我不知道,事情不是只有正反兩面
我們這群朋友依舊在身邊
所以可不可以少一些討厭的紛爭和不開心?
你和小鯨妹妹會很幸福很幸福
所以特赦你可以少點關心少點連結,多點約會多點自己



給很悶騷很體貼最近是跛腳蕭敬騰的七星級飯店老闆:

最近有很多的感謝和抱歉想跟你說.....
也謝謝你包容我這個任性的女孩總愛借住七星級飯店。
你的體貼溫柔和支持總是偷偷來
可是天燈小隊的大家都有感受到這份溫暖
有的時候覺得年紀比我小的你卻比我成熟很多
例如就是知道該怎麼樣讓我有動力去做很多事!! (下次該換你請客了喔^^ )
50個有感覺的異性我無法保證,但屬於你的公主一定會出現
你會用你的甜不辣手保護他,到時候別忘了我們喔。



給最美未來要住靠門邊要不然夜歸會吵到大家的公主:

對不起給你的天燈小隊時間那麼短......
不過慾望城市四人行的同居生活一定有你的加入!
看到你的自信,看到你越變越漂亮,看到你更愛你自己了
我很開心......這才是我們認識的謝格格
昨天的傷口會變成明天的禮物
告別錯的人不是代表輸了這場比賽
而是你更靠近幸福,更靠近屬於你的李李仁
就算只能自己砍惡龍,愛你的我們還是會在你左右!



給從毛毛蟲蛻變至今開始試著飛翔的自己:

謝謝你 為了那些愛你的人從未放棄過自己!
謝謝你 放下很多東西讓自己更愛自己!
謝謝你 為自己出征學習如何幫助很多可愛的小海星!
謝謝你 要自己進步即使每次都只有一點點!
就算全世界都不愛我了你依舊沒有放棄過
抱著你那晚找到的人生使命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一起變成閃亮亮的公主,一起找到屬於我的王子。




********************



天燈小隊的大家

謝謝你們給我幸福的這一年。

即使天燈不會飛了,已經不在了

上面寫的東西從來沒有消失過,對吧?



好愛好愛你們~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團隊遇見你們

這是我收到最美的禮物了!



如果可以我永遠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讓我們繼續任性下去!


因為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