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去了。


真的很想念大家><


兩個多禮拜的暑假
很快,但也幸好只有兩個禮拜。


把心放空回到團隊
想念剛回來時的原始純粹
不想再為無聊的人事物讓自己受影響
封鎖警戒線。


我希望我是破蛹後成熟的蝴蝶蝶。




*****************



警告某些人:


最近狀態很奇怪的
最近網誌文章很特別的


等我回去之後自己來報到 XD


不要讓我擔心, OK~ ?


至於沒怎樣的......那就算了><



*****************



上次和魚兒聊了一些。


聊到自己、最近
其實答案跟上次回答宋鏡鏡時的沒什麼差異
只是這次多點肯定,少了混亂
還蠻意外可以如此灑脫的。


真的不想想那麼多了,很累!


突然很想 去旅行
突然很想 和姊妹去吃大餐
突然很想 自己一個人去看場電影
突然很想 真正地去好好愛自己

突然很想 不期待被保護


我喜歡的顏色轉為米黃色
紫色偏紅,跑到第三名 ^ ^


從什麼時候開始?
應該是,毫無音訊吧。


去年智者拍攝的影片裡
Money說:
只要我是最好的,最好的就會發生在我身上。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很一致性地這麼說。




*****************



不准跟我要禮物!!!!!!!!!


團隊裡台中人很多。
想要太陽餅的自己去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