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大型現金流完成
接下來就是面對小鬼頭的金融營。

結束後的晚上
籤哥跟我說了些什麼
我也跟香潔潔說了些什麼

還是退縮了......
就像之前驗TC的時候
這就輸了!

接下來的金融營
該是爭取些什麼的時候
之前欠大家的,欠自己的
我想要更努力才行。



60人目標。
其實很氣自己
說到做到有那麼難嗎?

之前有人說:蝴蝶回來有差嗎?
我說有,可是卻食言了......
總讓愛我的人如此擔心害怕
小昭姐的期待
我卻回報給他更大的壓力折磨

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
努力過,堅持過
感恩TB以外大家的包容和承擔



去秘密基地連續兩天
看到聽到感覺到很多好玩的事情
我只能說大老二真是個可以把人賣掉的遊戲!

飲料我真的覺得被騙了!
而且處罰根本就不合理嘛。

不過兩天的食物都很令人感動
滿滿一桌,我已經說我不是羅馬了嘛><

刺客聯盟讓我很想睡
聽說掛了二十分鐘,被趕去睡覺
其實大家都累了。
第二天則是一大早被叫起來
說有任務的人還不是沒有做到!

我喜歡這兩天的晚上 ^ ^



想去海邊看浪。

瓈不想在電視上看到我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想看海
感覺上一次看到海藍色的風景
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Summer Aquarian 
沒跟上前年,去年被騎士賺到
今年還是想去玩
雖然說可能要運用已經所剩無幾的美色誘惑
才有可能被排到工作人員

宜蘭蘭雨節啊~
期待 ^ ^



花香點幾天了
跟Aileen說花香點很順,他說這是好事。
很開心這種感覺。

就像志華哥那時候分享的
我也是可以笑的
那為什麼總要哭呢?
內心小孩也是要更堅強。







累了......先到這......
會持綠累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