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一種很想寫給大家什麼的感觸
或許這就是藍色的一種感覺吧!


最近的大家壓力都不小
成熟了一些,更有價值了一些
但是跟之前去年八月的時候比起來
少了點自在開心


為了榮譽這幾個禮拜都在努力著
看到一些人分享到聲音沙啞還在講著自己的故事
看到一些人在時間的壓力下最近變的不開心

很心疼......
但也很驕傲......


其實我也很害怕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通過考驗的!


去年8月6日晚上的淡水老街
那個承載著許多夢想的天燈在一群小孩的中間
或許是因為火不夠大
或許是因為他還在思考XD

所以暫時停止成功


但是無止盡的加油鼓勵
正面的能量,熱情到連路人都來幫忙


那一份純粹的感動我一直還記得
很真實很真實地停留在腦海裡的最深處


誰說它不會起飛?

就像當初的六個小孩
不是也正在自己的期待下
慢慢蛻變,實現當初寫在天燈上的願望


天燈的其中一面
寫著:要跟著團隊夥伴,跟著3145人
            一起共享屬於團隊的榮耀


或許有個綠色的孩子有了自己的規劃
但我相信這個夢沒有人忘


那天,我們已經約好了!




******************************


給我最親愛但跟我最不像的姊妹:

這段時間你的付出和努力
我很心疼......
也希望自己能多為你分擔些什麼
或許這樣說很自私
不過蝴蝶在起飛了,雖然很慢
但我一定會追上你的
因為我要和你一起共創淡江領研社的榮耀


給每次擁有他的擁抱就會讓我很溫暖的女孩:

看到你往前飛翔越來越漂亮自信
我很驕傲也很為你開心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女孩兒
而且我相信好女孩兒本來就該獲得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雖然最近有個新老闆^^
但是連結一下還是不能少
你的心情和生活我還是很關心喔!


給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走的綠色女孩:

或許你選擇了另外一條你更想要的道路
但是天燈小隊這個回憶你參與過
它是個不能否認的事實^^
我們永遠是最棒的夥伴和姊妹
有什麼需要都是"第一時間"隨call隨到
記得~ 夢想需要大家的支持
你永遠都有天燈小隊喔


給最近變的很不藍給自己很多壓力的幼稚鬼:

從出眾到現在認識快一年
從一個微笑男孩到現在會講沒梗笑話還會彈我的頭
很多時候我們都相信你做的到
但你卻給自己很多壓力讓自己不開心
想想從前發光發熱的時候
你可是我們之前No.1的少女殺手兼問卷達人耶
天燈上有很多你寫上的承諾和夢想
我們絕對會陪著你一起實現喔


給很會用笑容電人超級貼心的草莓王子:

有你陪伴在身邊的時候
天燈小隊的我們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甜不辣手沒有很大
但是給我們的支持卻是無限
知道你會想很多,唯一不會想的是其實你很強^^
多一點莫名的自信吧
你是值得享受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的男孩兒
你的藍色溫柔還曾讓我在看網誌回應的時候流淚
果然是即將成為紅牌的草莓王子!




******************************



一人一顆金莎


它不會讓你活力滿分事事順利


為什麼會送?

只是因為在便利商店看到
只是因為想給你們一些支持


莫名地
我就相信天燈小隊無懈可擊
不論我們選擇什麼
不論前方的挑戰多困難


就像天燈總會起飛一樣


當初圍在旁邊的六個小孩
會像它一樣,飛的很高很遠

完成上面所有的夢想^^


( 因為沒有完成會像某人一樣要跳淡水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