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晚上

因為一些事情煩惱
睡不著


翻了之前高中的照片
畢冊後大家的留言
還有熊小仲寫給我的信


然後
就夢到你

不知在美國的你過的好不好......


醒來之後有點想哭

夢中的場景很熟悉
就是你又不乖乖吃午飯了
就是你很認真地聽我講心情


可是
現在距離好遠


電話,我不敢打給你
朋友,我不敢問近況


出國前的最後一次吃飯
你期待,我卻失約了

甚至你到美國的消息
我還是從別人的網誌上知道的

就是因為這樣
我自責地不敢跟你聯絡

不知道該如何問你過的好不好




*****************




你寫給我的信
我一邊流著淚,一邊再看一遍


我被班修全和習自晚糾纏時
你的圖鼓勵我加油

你知道那個不肯改我考卷的傢伙的事後
氣的要去賞他巴掌
你是我心中的163王子

你我是靠著彼此一路走過來的
依賴對方給的支持和勇氣

你說我是你世界裡少數會發光的人
你說沒有人可以欺負我因為你會在我身邊
你說我比誰都應該得到幸福
你說我需要你時只要一通電話你就會出現
你說我成為偉大記者時你的專訪一定會留給我

你還說你要當我的伴娘,當我孩子的乾媽


親愛的熊小仲
我真的好想你,真的


沒有你的這一年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




*****************



回來台中的這幾天
過年假的這幾天
一直很想打電話給你,問你好不好


sorry ,我又卒仔了><


明明有電話號碼卻不敢打
明明有地址和e-mail卻不敢聯絡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