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跟幸福團的兩隻孩子聊了很多。


好啦
很感謝你們 ^^
尤其一個明天一早要打工
一個今天打完三個小時的球


算弄清一些事吧......
只是我不知道清楚之後對我是好還是壞


或許就像你們所說的
很多東西,其實我早就有答案
但是或許是陰影影響吧
現在的我寧可就模糊就好了


保持原狀不是很好嗎? [笑]


不過擔心我的法律顧問會生氣
畢竟他是一個藍金不綠,沒有彈性的人 XD
所以我會乖乖的......
第三個人的界線
我會小心去掌握的啦!
你們最擔心的也是這個,不是嗎?


至於第一名
目前就採"觀望"的態度吧。

法律兼財經顧問說:現在不宜買入,也不宜賣出!





*****************



寫這篇沒有其他理由
只是想說:我真的超級愛你們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會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


喔.....還有我要申訴
其實我對我家楊少爺還是很好的><
哪有偏心啊!


批ㄟ思
今天害我一直亂想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