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是學人精!!新一年度的夢想板出爐了。



有鑒於之前的夢想板很美但離我太遠
所以我為自己做了每年一度的夢想板計畫,不但做起來開心也讓我有個目標。





由於今年醒過來的時候已經錯過桐花季節,所以這是我的第一個目標。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要去感受五月雪!!

意者請洽蝴蝶蝶專線。





同上。我今年暑假一定是和旅遊無緣才會每次都一波三折!!
明年暑假一考完試,我就要帶著我的比基尼和度假長裙,飛向我期待好久的小琉球。

感受什麼叫做陽光沙灘比基尼 ^ ^





既然我還有半年的幸福年可以過,這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就像照片中的小綠人一樣,每天帶著微笑去看這個世界和每個奇蹟。

如果發現我的笑容遺失了記得提醒我喔。






最近很喜歡張鈞甯,所以也把他放進夢想板裡面。
想和他一樣做一個「腦袋也很性感」的女孩,智慧和氣質兼具!!

如果可以跟他一樣正更好 ^ ^






這一年會停不下來的忙,我知道。
所以我還是想給自己一點點綺麗的幻想,每週讓自己徜徉再咖啡香和好書中一天。

就算在這裡只能唸書我也願意!!






雖然離好遠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見面,但親愛的,我們已經在一起170天了!!
答應我,今年我們也要牽著手,走過好幾個170天。

為了大家的眼睛,所以小小的修了圖XDDDDDDD







最後,照舊有張妳們和我。
親愛的姊妹,不管我們離的有多遠有多久,妳們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塊。

要一起幸福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