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感恩的是,我還活著。
能跟爸媽坐在一起吃飯看電視,一起為台灣人民祈福。


莫拉克颱風使我的小琉球之旅一波三折!!

但,比起南部痛失家園和親人的災民比起來,我的失去又算的了什麼!!
他們的是說不出口的痛徹心扉啊!!


新聞台不斷地在播放最新的消息。
有些人,終於得以見到久違的親人,雙雙抱頭痛哭......
有些人,遲遲等不到好消息傳來,跪在地上請求媒體和政府救救他們......
有些人,他的兒子或丈夫成為了英雄,卻永遠無法張開雙眼擁抱他們了......
有些人,感謝上天讓他可以活下去,也怨恨上天毀了他的家園.......


今天看著新聞轉播的時候一度很哽咽......


這真的是場很哀悽的悲劇。
我不想了解說這是不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反撲
我只想了解,災民們還要流淚多久,還要祈禱多久,才會看到一絲希望


看到電視上網路上報紙上很多的台灣人民不分彼此,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只希望奇蹟出現。

看到電視上網路上報紙上還有人惡作劇影響救災,官員遇到問題互踢皮球作秀,真的會覺得人心怎麼了。


親愛的大天使,看見台灣人的痛,聽見台灣人的淚了嗎?
如果有...... 就請你救救這些受苦的人們!!


天佑台灣!! 天佑人民!!


所有不幸以及難過的事情都讓它消失吧。
期待以希望取代悲劇,以幸福取代悲傷,以祈福捐資取代冷眼旁觀。




***************************************************



宣傳區:


@ 太麻里災區急需任何年齡的衣服。可整理不要穿過的衣服( 請先洗過 ) 到大王國中。
        住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290號
        電話:089-78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