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肆虐,各地強風豪雨,尤以中南部最為嚴重。
這樣的壞天氣也讓我的很多計畫難以實現!!


原本計畫的小琉球之旅延期。某個笨綠色說延著延著就會去帛琉了 ^ ^

想要考遲了四年的機車駕照。不過最近風大雨大也不好出去練習練習......


楊蝴蝶每當無聊到一個境界,就會出現兩種反應:

第一種是開始搞負面。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真的很沒用......好險這次沒出現><
第二種是開始思考。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可以做些什麼有趣的事情讓自己打發時間

一閒下來,就好想讓自己有些事情可以做
想去書店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然後泡整天什麼事情都不管
一個人去看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快上映了讓我很期待
出去逛逛敗家買衣服花一大堆的錢再覺得對不起自己
拿起被我遺忘兩年的日文重新努力唸書
以前都好想寫些故事,現在好像終於有時間卻不知道如何下手


最近報紙常常登一些政府輔導再度就學或學一些第二專長的廣告。
有些是教人寫企劃書,有些則是芳療或是指甲彩繪的教學

其實看了還蠻讓我心動的 ^ ^


昨兒個跟波小妞聊msn。
聊到未來的夢想:我想開咖啡廳,他想開民宿。
不過都有共同的前提是店員都要請大帥哥!!!!! 

夢想在我和她的心中很美很美的成形了。


有夢真的很美很幸福,對吧?
想當初在2001年什麼都沒有,也是因為「夢想」才會讓Eireka Team那麼讓人感動!!
而每個對自己有「夢想」的小海星才會遇到Euraka Team


而我這個小海星,延續著Eureka Team的血液
即使現在離開了這個天堂
我仍然想寫下屬於我為自己出征的故事。

因為,「夢想」是我在團隊裡學到最幸福的事。




那等下來寫個2009年下半年的「十大目標」吧!!!!



喔......對了......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想跟所有幸福的人分享 ^ ^


http://www.youmaker.com/


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就想要有膽量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 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