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聖誕Party和跨年

跟去年不太一樣,知道的那瞬間有些失落......

不過仍很開心

就像年會上的那首歌,這就是長大。




***********************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身邊是很可愛的一擊斃殺夥伴。

智者,使者和小騎士

在捲捲家過一個很幸福的最後一天!



謝謝狐狸的機車相載 ^ ^

很厲害喔,回來淡江的路上有偷偷變成橘色。



發哥是新好男人。

一群人吃著火鍋披薩烤雞,看著跨年節目。

看到蕭敬騰時想到偉哥哥然後大家一直笑!!!

聽到五月天和梁靜茹整個好幸福喔!!!

最後有人一直挖坑給自己跳,有人被強大的後台給嚇到

好久沒唱歌了,好幸福喔

只是那首歌有點小Anchor ......




倒數幾分鐘,我們來到頂樓。

好冷......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很興奮 XDDDD

謝謝貼心水電工準備的仙女棒

很美,但是風好大一下就熄了!! ( 明年買大支的好了 ^ ^ )

倒數,三...二...一

新年快樂!!!!!!!!



2008年的第一秒,我在美麗華看見101;

2009年的第一秒,我在夥伴身邊看見幸福。 ( 我真的好藍喔 >< )



瘋狂尖叫、擁抱完

我打給好多好多人,說新年快樂,說愛他。

願我的祝福送到大家身邊!!!



high完是溫情時刻

不是說禮物不能超過50元嗎?害我超難挑的  ><

謝謝小新的禮物,很可愛。

臭雞姊,我的禮物比你有意義太多了  XDDD

謝謝發哥送給我的蝴蝶戒指~ 超級美的啦!!!!

黃Rich你的禮物真的是虛到很經典啊!!!小淯超可憐的 ><



看見煙火的那瞬間

也爲自己許下2009年的新希望。

第一次,在團隊夥伴面前許下公眾承諾

很緊張喔...... 但這也是成長了,不是嗎?



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還有,親愛的一擊斃殺要Together去苗栗和韓國喔 ^ ^





***********************



2009年的第一天凌晨,好冷。



不過心暖暖的  ^ ^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從八里回去的路上看到很近的煙火,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