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大海是有生命會說話的 
他會哭會笑,更會很深很深地愛人 


某天他遇見隻很漂亮的鴿子 。


鴿子在他身邊圍繞 
鴿子想要跟他認識 


大海見不到陸地的風光 
貼心的鴿子帶來粉紅色的小花讓他開心 
大海承載了好多旅人丟棄的秘密 
溫柔的鴿子唱著五音不全的兒歌讓他微笑 


在海心中鴿子絕對是唯一。


只是海太重視鴿子了 
他不知道鴿子在他心中是知己,還是...... 
但他沒有時間思考 
因為鴿子每天都會帶來很不一樣的故事 
他總是期待著 


有一天 
鴿子對海說他愛上了一朵百合花 
他從未看過那麼純淨無暇的白色花朵 
鴿子對他深深著迷 


海的心裡揪了一下,然後化成海浪不見 ......


可是百合花離不開陸地 
所以他拒絕了白鴿,希望能讓彼此快樂 


鴿子飛到海的身邊 
讓一顆顆淚珠掉入海中,也掉進海的心裡 


後來鴿子還是每天會來到海的身邊 
說說話,唱唱兒歌 


但是他不快樂了!


海為了要讓鴿子開心 
努力讓自己變化多端五顏六色 
他想,總是鴿子對自己好,現在他也想為鴿子做點什麼 


終於 
鴿子開心了 。 
因為他看見海裡有一隻好美好美的海豚 
跳躍起的姿態,閃耀著黑玉般的光澤 
他情不自禁的愛上了海豚 
甚至想跟著海豚流浪 


當鴿子帶著行李要跟海告別的時候 
海吞下心痛,對鴿子說:「我想你這次真的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 
鴿子微笑,揮揮翅膀 
隨著海豚往北邊未知的地域前去 


海,望著鴿子送給他的第一朵粉紅色小花 
心揪了一下,一下 。 






*********************** 





很藍很綠的故事 
很橘很紫的故事 


在捷運上悄悄成型的故事


雖然我覺得這篇故事會莫名被定位莫名被詢問
但他只是信手寫寫,不帶任何宗教政治經濟娛樂八卦運動思想
海就是海,鴿子就是鴿子
不會寫著寫著它突然有生命活過來對你自我介紹


夜深我睏了眼睛酸了寫的文字沒有邏輯也沒有道理了


就這樣~
我是沒有文才胡說八道的女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