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幫我拍我跳舞的影片好嗎?」

「為什麼找我?」

「你也知道嘛,這個是要給她看的啊,所有朋友我最相信你了,幫我好嗎?」

「喔…... 好啦……

 

就這樣答應了他,一個3C白癡,答應拿起錄影機,將近一個禮拜裡加入拍攝的團隊。

背景音樂是潘瑋柏的《觸動》,他很用心,花了兩個禮拜編了一支不同於原唱的舞蹈,相當帥氣,真的。

拍攝的過程,他堅決要呈現完美的表現,但是他找來的操鏡手很不專業…… 一下是拍攝過程不小心關掉錄影機電源,一下是突然手滑摔到機器,更別說是無止盡手震……

每次檢查拍攝的結果時,他總是不說話,皺著眉頭,而我也安靜地不敢吭聲;只是他也不會責怪我,就只是淡淡地說一句:「沒關係!我們可以再拍一次嗎?」

 

某天休息的時候我問他,如果拍攝完送給她了,然後呢?

他說:如果她感動、她接受,說不定她就會懂他的付出和心意,說不定他們就可以在一起。

那如果沒有呢?沒有感動和接受呢?我問。

他想了想,回答我說:「沒關係!即使他不喜歡,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還是很喜歡她……

還是很喜歡她……

還是很喜歡她……

 

我覺得心中好像有個玻璃瓶打破的聲音。

 

趁著休息,他忙著跟編舞夥伴討論的時間,我放下機器,丟下手機,默默地走到大樓的樓頂發呆。

天空飄了點雨,即便如此我也不在意,或許可以讓我得以清醒一點吧,我想。

 

清醒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心有疼痛的感覺,為了什麼,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很久沒有做過這類型的夢了!
那麼清晰的劇情和心痛,直到醒來還是印象深刻。


 
只是明明就不痛了,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