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期長達將近兩個月的生日書,總算順利寄出,這段時間有很多人的幫忙鼓勵與支持,以及一些人對於這本書的期待,所以特別寫篇文表示感謝和交代 ^ ^



基本上,一個美工天份趨近於零的「手殘人」有做手工書的計畫,從頭到尾就是個嚇死人的創舉!還是個不要臉的創舉!起初,因為考試的關係沒能趕回台北幫親愛的宋鏡鏡小姐唱生日快樂,便想要送個充滿祝福的禮物給她。送什麼?會讓我們的壽星感動?最後做了這個決定--想說就說沒辦法感動,至少會有嚇到的感覺 (是好的嚇到還是壞的嚇到就不得而知了XDDDD) 


生日書主要分為兩個部份:前半段是我想對鏡說的話,後半段24位朋友集合的祝福


有鑒於字醜話圖素有印象派藝術之稱 (簡單來說就是看不懂的意思!!) ,所以主要都是以印出的文字和圖片做排版,附加哩哩摳摳的貼紙做裝飾。

  


邊做邊有很多話想講,好像怎麼也說不完 ^ ^ 

因為考生其實時間真的沒有很多,主要趕工都是在半夜12點過後唸書進度完成時,所以多少有些缺陷......  例如文字的裁減有點隨便,或是整體「留白」的部份不少之類的......  但還算是全力以赴了!


 

我很喜歡上面的那兩張!這應該也是大家的期望吧!紅色炸彈快來快來XDDDDDD劉不悔快出現XDDDDDDDDD




後半部就是大家的祝福了。

收件的過程中,有時因為焦慮,擔心大家信件遲交,衝突到我唸書或模擬考的時間,使成品不能在6/20順利寄出......  所以有的時候我會多少不開心 >"< ( 然後默默都被黃小艾同學看穿了XDDD) 而且我收集的人,不只住北部中部,連澳洲夏威夷日本都有,身分不只有上班族學生軍人或是準人妻......

不過收到每一份祝福的卡片,看著成品一天天完成的感覺真的超開心的啦



祝福的部份大概是這樣設計。會有大家的照片和卡片,為了不要模糊焦點,所以沒有太多的裝飾。


第一封寄來的驢王子,尺寸大到我必須重買一半大本的筆記本;老大和陳小偉身在軍營,仍在知道消息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寄件;岑的航空信規模嚇到我,然後裡頭貼的寶石裝飾使我的筆記本合不起來;洪表弟以及小新人特別把卡片送到台中火車站旁,因此跟朋友見到面真開心;劉小mu的卡片害我很煩惱要怎麼貼在生日書中才不會使拼圖散掉;陳怡~閒的卡片雖然最晚送到,但是美工跟心意都是第一名.......

總之,謝謝大家了。有些卡片中還附贈給我的祝福,我真的很感動 ^ ^

驢王子、老大、黃小艾、陳小偉、洪阿賢、小雅、怡閒、格格(還有跟著湊熱鬧的艾瑞克XD)、小MU、香潔潔、捲氏夫婦、優姊姊、喬巴、饅頭、慈涵、柚子、凱莉、岑岑、小江、小新

以及莫名被郵政機關吃到信件還是一直努力要寄來台灣的貢小丸


抱歉......  最後只有湊齊22個祝福,只好當作親愛的宋鏡鏡是永遠的22歲吧XDDDDD

(避免麻煩,這樣子就好!)






生日書順利的完成了。

因為大家澎湃的熱情,可憐的筆記本都快炸開了XDDDDDDDDDDDDDD





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

宋鏡鏡,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