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台中有點冷,雖然不會下雪,但比較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剛結束12月的考試,是福是禍就留給文昌帝君決定,反正已經盡人事了!
(p.s. 順便回答一下:國考不是考幾分才能上榜,而是看入取名額。也就是說今年若入取10個,那就是前10名上榜,第11名就算平均考95這般高分還是沒用!)


聽學姊們的交代給自己幾天的放假,假期的最後幾小時,突然想來寫些東西,給今年的自己打打氣,也感恩今年所發生的所有事。


今年,有很多的改變放下和重新開始。
很多東西選擇一個人面對,撐著沒有很堅強的肩膀努力著,有時候累不累自己真的已經感覺不到了......就只能往前走,告訴自己撐過就是我的了!

可是總有很多貼心的男人或女人,莫名地可以在我快倒下的時候拯救我^^

為了很想早點出國旅行的我,為了很多愛我的人,為了實現跟姐妹們去度假的承諾,楊蝴蝶會繼續撐下去^^




寂寞到需要呼呼的時候就聽歌吧!


剛剛被陳信宏的歌詞和歌聲逼到落淚>"<





明年,要更拼更加油,要真的能送自己一份想了很久的聖誕禮物,要能跟更多男人女人約會。
( 要不然毛驢整天抱怨我都沒跟他約會XDDDDDDD )



親愛的2010,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