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偶然聽到的歌曲。



http://www.youmaker.com/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



這是馬來西亞裡一對情侶的故事。


女孩得了一種很罕見的疾病,會很痛苦的活著,然後慢慢死掉......
男孩知道後,不離不棄地陪伴在女孩身邊
知道女孩喜歡看日出
背著她,到處看女孩喜歡的日出

這首歌,是女孩要送給男孩的禮物。
女孩使盡全力,唱出給男孩最深刻的感情,唱出他們的故事之後
在自己的歌聲中
選擇安樂死......離開了人世......


女孩死後,男孩太過傷心和想念女孩
帶著女孩的照片,他爬遍各處的高山,帶著女孩的照片看最美的日出。

在某一次登山的時候,男孩因為不小心,跌落了山谷
在祥和寧靜的日出中死去
巧合的是
這座山......就是男孩第一次帶女孩看日出的地方......




**************************



不管這個故事是真是假
女孩的歌聲,歌詞背後的感情都真的讓我很感動。


想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