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時間和精力來完成我的生日感謝文。


回台北的第一個晚上
天燈小隊的陪伴下,我和格妞一起過生日。
好美好美的Vanessa項鍊
我會好好的守護它的!
在你們的祝福下許願,感覺更幸福了^ ^



生日前一晚剛好是大師輕鬆學。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們,贏光光還記得我好開心喔!
蠻牛和三明治被get out了
謝謝熊送的項鍊好漂亮 狐狸挑的名片盒我超喜歡的
原來那天你們把我家妹妹綁架就是爲了要幫我挑禮物喔~
我真的很感動 ^ ^
謝謝阿Q送給我的巧克力
卡片上滿滿的祝福,我超級感動的!!


22號的第一封簡訊是熊送給我的滿滿祝福


最幸福的禮物
是接到竹子姊姊的電話,聽到姊姊的聲音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姊姊,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你擔心。
你也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幸福團兩隻孩子的簡訊我都收到了
只是太累隔天還要早起就沒有回覆了.......
感謝你們陪著我走過很多年,支持我走過很多偶像劇
如果我沒有你們怎麼辦?
過完年記得出來吃飯,一起慶生。


謝謝林小蟲睡前的那封簡訊
隔天明明還要全力以赴竟然沒有先睡覺。


22早上沒有睡很多,好累......
不過在跑流時收到一封超級甜言蜜語的簡訊讓我瞬間很有精神 XD
謝謝親愛的王玩具
姊姊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這個好純粹好貼心的孩子!!


蔡麻糬不只傳了簡訊,還附上卡片
不枉費姊姊那麼疼你摟!! [笑]
姊姊也很開心可以在團隊認識你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服務時還收到我家小帥哥昱霆的簡訊
乖小孩,難怪姊姊那麼看好你!! XDD


謝謝魚兒和凱莉送給我很漂亮的耳環

臭小楓送的魔術方塊超弱不過誠意十足喔


我最愛的慈涵妹妹送給我自己做的卡片和好漂亮的手機吊飾
也送給我兩天滿滿的感動 ^ ^
抱著她,好像也看到一年半前的自己。
謝謝老天爺讓我可以陪著她成長。


謝謝正妹姊姊讓我進出征服務,這是讓我開心好久的生日禮物


謝謝一擊斃殺的孩子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艾瑞克小家的小孩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出征結束還有兩隻孩子打電話跟我說謝謝和愛我





******************************



親愛的楊蝴蝶,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
你要變的更好更優秀。
因為你有你的目標要達成,因為你身上有好多人支持的力量


因為,你要去做給別人支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